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學  分  數: 創意塗鴉拼貼  2
開  課  日: 2024/03/07  ~  2024/06/27  
上課時間:     14:00    ~ 16:00
課程方式: 全實體課程:依政府防疫政策無法實體上課時,採延後上課。 
課程堂數: 17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2000     
講  師: 林玲鈺  
上課方式: 透過短片播放、示範、體驗等啟發式教學,引導學員們適性發展;於安全尊重的創作環境裡,自由創作、相互分享合作,進行自我探索及療癒,從而建立自信心。
上課教材: 自訂教材。 材料以生活中現有媒材為主,費用依照個人創作內容所需而定。(約0~1000元不等)
成績評鑑: 出席率30%、上課互動參與創作70%
人數限制: 12
所需用具: 圖畫紙/空白繪圖本、2B鉛筆、橡皮擦、色鉛筆
選課條件: 歡迎想紓壓放鬆,以及喜歡塗鴉、剪剪貼貼自由創作,以及藝術設計的朋友參加。
課程理念與簡介: 以藝療的「整合」模式為基礎,運用「色彩、自由塗鴉、拼、剪、貼」等多媒材創作方式,紀錄生活中的點滴及發想,同時釋放情感在空白記事本或手作書上,達到紓壓及自我整合療癒之目的;在創作中學習藝術設計與美感經驗等相關知識。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材料與本期課程內容說明_舊物新生
2壓克力顏料塗鴉
3壓克力顏料塗鴉
4壓克力顏料塗鴉
5拼貼媒材探索
6拼貼媒材探索
7拼貼媒材探索
8影片欣賞
9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0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1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2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3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4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5多媒材整合(舊物新生/創作日記)
16統整與回顧
17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18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