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認識社大 > 【悠遊繪我嘉】畫冊

【悠遊繪我嘉】畫冊

嘉義市社區大學悠遊繪我嘉 序言
    時值2022嘉義市社區大學創校22周年,綜觀課程發展延續不墜,教與學互持成長是動能也是魔力,其中一項是繪畫領域的無限創意與延伸。自92年羅喆仁老師開設色鉛筆、粉蠟筆繪畫迄今,許多學員已跟隨十幾年,從中年邁入高齡依然每周準時揹著畫具來到教室,一個個專注在繪畫世界裡揮灑,握著歲月彩筆的手無比堅定與溫柔。
    106春開始有陳明鈺老師開設創意玩水彩,107秋加入李惠文老師的悠彩油畫,引領學員對色彩感受與運用更加地豐富。葉世杰老師在110春秋二期指導水粉繪畫,經常在嘉義市景點寫生紀錄了四季光影之美。111春加入了返嘉青年江怡蒨老師,帶來全球風行的速寫意象,攜帶輕便彩筆與畫紙遊走嘉義城市街角巷弄,觀察採集點畫。
    嘉義社大選修繪畫學員數約二百位,此終身學習生態與嘉義畫都之稱相呼應,顯現豐富多元繪畫藝術已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悠遊繪我嘉》是對生長居住城市的一份真摯心意,呈現是嘉義市人的溫度與幸福感。

歡迎對繪畫有興趣者加入社大各類繪畫課程

欲收藏悠遊繪我嘉畫冊者,每本500元可洽社大辦公室

線上電子書連結:https://online.fliphtml5.com/emabo/ctbc/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