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學  分  數: 朗朗上口說英語中級  2
開  課  日: 2024/03/07  ~  2024/06/27  
上課時間:     09:30    ~ 11:30
課程方式: 全實體課程:依政府防疫政策無法實體上課時,採延後上課。 
課程堂數: 17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2000     
講  師: 黃逸丰  
上課方式: 以實用又生活化的主題進行教學,並視學員需求適時補充相關用法、字彙,老師擅長設計有趣、互動式的課堂活動引導學員一起朗朗上口說英語。
上課教材: Touchstone 2 課本660 影印費200
成績評鑑: 出席率、課堂活動參與、家庭作業
人數限制: 30
所需用具: 字典、筆記本、上課教材,智慧型手機
選課條件: 1.歡迎具英文程度、對於英語學習有興趣、有熱情並願意投資時間的學員來選修。 2.歡迎選修過一起開口說美語和朗朗上口說英語的學員繼續和老師一起學習英語。 3.本班為樂齡進修學習課程,不趕進度。教學目標是讓學員充分練習所學並運用於生活中,和一般坊間補習班目的不同,有心選課者請了解上述條件且 自行評估後再行選課。
課程理念與簡介: 1.朗朗上口說英語是屬於中級的課程,歡迎具有基礎又有學習熱情的學員一起來朗朗上口說英語喔! 2.透過課堂上互動性的活動,培養學員說英語的膽量,並且經由反覆的練習,輕鬆讓學員開口說英語!老師認為英語,不只是一門學校科目,更是和國際人士溝通的利器!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課程介紹(師生相見歡)
2Birthdays
3Birthdays
4Special days
5Special days
6It depends
7It depends
8Traditions
9Traditions
10Childhood
11Childhood
12Favorite classes
13Favorite classes
14Growing up
15Teenage years
16Teenage years
17朗朗上口說英語戶外教學/學期總複習
18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