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學  分  數: 色鉛筆繪畫B  3
開  課  日: 2024/03/04  ~  2024/06/24  
上課時間:     19:00    ~ 22:00
課程方式: 全實體課程:依政府防疫政策無法實體上課時,採延後上課。 
課程堂數: 17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3000     
講  師: 羅喆仁  
上課方式: 口述/運用媒材介紹上課內容/實際操作,親手繪製作品
上課教材: 依自行編定教材,視新、舊學員之需要,配合提供學員們學習上的需求。
成績評鑑: 出席率、上課的學習企圖心、用心的程度
人數限制: 15
所需用具: 36色(輝伯牌/藍色或以上)色鉛筆/2B鉛筆/貝貝擦/軟擦/毛刷(刷削用)/法國canson粉彩紙-8K/4K-畫板/紙膠帶/桌上型畫架,以上是上課所需用具,其中畫筆的部分希望是在上第一次課用具介紹過,對畫筆進一步瞭解後再準備較好。
選課條件: 對藝術有興趣且想嘗試者。
課程理念與簡介: 新進學員依照設定課程上課,亦按學員各種條件不同,依個人的能力調整課程進度。只求作品的完成,不趕進度與件數。舊學員依自己的興趣/能力,決定作品的大小/題目,自定課程/進度。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上課內容介紹/所需用具介紹與認識-現場示範畫作
2單樣靜物的描寫練習-各自帶水果一顆/canson粉彩紙(8K)
3同一張畫紙再畫另一個水果構成一幅完整的水果靜物圖。
4第一張靜物圖檢討/完成。
5生活用品(花瓶.茶壺.酒瓶…)靜物描寫練習。解說構圖/上色
6繼續繪製。
7第二張圖(生活用品)-檢討/完成。
8玩具/玩偶描寫練習。構圖解說/上色
9繼續繪製。
10第三張圖(玩具)-檢討完成。
11 透明玻璃杯-描繪練習。(黑色粉彩紙)構圖解說/上色
12繼續繪製。
13第四張圖(透明玻璃杯)-檢討/完成
14花朵與其他靜物描寫練習。構圖解說/上色
15繼續繪製。
16繼續繪製。
17第五張圖(花)-檢討/完成
18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