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學  分  數: 即學即用日語初級2  2
開  課  日: 2024/03/07  ~  2024/06/27  
上課時間:     15:30    ~ 17:30
課程方式: 實體/線上:依政府防疫政策或師生討論無法實體上課時,得轉換為線上課程。 
課程堂數: 17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2000     
講  師: 陳秀慧  
上課方式: 為了幫助學生達到講日語和用日語的目的,本課程將會利用各種教學法和活動(例如:TPR和角色扮演等),讓學生在課堂上做大量的會話練習,幫助學生即學即能使用所學的日語。
上課教材: 即學即用日語 200元(上課時統一購買) 選修本課程需另自費購買教科書
成績評鑑: 出席率、上課互動
人數限制: 30
所需用具:
選課條件: 本課程歡迎有日語五十音基礎的學習者選修。
課程理念與簡介: 學習外語最怕記了一堆單字和文法卻說不出口,因此本課程將以輕鬆活潑的上課方式,帶領學員在愉快的氣氛中,進行大量的實際對話練習,幫助學員培養基本會話能力。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複習上一期課程內容-1
2複習上一期課程內容-2
3搭高鐵去台北
4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5點餐
6吃晚餐
7在餐廳吃飯
8一起喝咖啡吧
9送伴手禮給朋友
10朋友送我禮物
11你跟誰借旅遊雜誌?
12法國是個漂亮的國家
13今天很熱
14我喜歡吃日本料理
15你有零錢嗎?
16簡易日語歌曲教唱
17總複習
18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