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學  分  數: 歡唱學日語A  2
開  課  日: 2024/03/07  ~  2024/06/06  
上課時間:     18:30    ~ 21:00
課程方式: 全實體課程:依政府防疫政策無法實體上課時,採延後上課。 
課程堂數: 14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2000     
講  師: 趙慧芳  
上課方式: 1.挑選大家耳熟能詳旋律曲目的日語歌, 藉由網路YOUTUBE、卡拉OK伴唱機教學,歡唱日語歌。 2.解釋優美歌詞的涵義與意境,了解相關日文單字、文法、日語會話用語。 3.藉由愉快活潑教唱、歡唱日語歌曲,介紹日本觀光旅遊景點,了解日本風情文化。
上課教材: 講師自訂歌曲講義 *課程教材費 約300元
成績評鑑: 出席率及學習熱誠、期末成果驗收及社大成果展
人數限制: 30
所需用具: 教師:日語歌曲藉由網路YOUTUBE、卡拉OK伴唱機教學、歌曲講義、電腦、投影機 學員:快樂的學習心
選課條件: 具有五十音基礎者
課程理念與簡介: 挑選大家耳熟能詳旋律曲目的中文翻唱日語歌曲,卡拉OK式日語歌曲教唱。 *解釋優美歌詞的涵義與意境,了解日文單字、語彙及文法,補充相關日常會話用語。 *藉由愉快活潑教唱、歡唱日語歌曲,配合介紹日本觀光旅遊景點,了解日本風情文化。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自我介紹 日文歌曲教唱-博多夜船【台:博多夜船】
2日文歌曲教唱¬- 落葉しぐれ【台:落葉時雨】
3日文歌曲教唱-淚酒
4卡拉OK歡唱會
5 日文歌曲教唱- 赤いグラス【台:鴛鴦酒杯】
6 日文歌曲教唱- また逢う日まで【台:五月情意】
7日文歌曲教唱¬盃【台:冷霜子】
8校外教學-旅遊歡唱
9日文歌曲教唱-九段の母
10日文歌曲教唱-醉歌
11日文歌曲教唱-帰ってこいよ
12日文歌曲教唱-お月さん今晩は
13校外教學-聚餐歡唱
14期末成果發表會-期末成果展練習
15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