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資訊 >課程詳情

已額滿

學  分  數: 吃喝玩樂FUN英文  2
開  課  日: 2024/03/05  ~  2024/06/25  
上課時間:     19:00    ~ 21:00
課程方式: 全實體課程:依政府防疫政策無法實體上課時,採延後上課。 
課程堂數: 17 
上課地點: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3號 
學  費: 2000     
講  師: 黃昱鈞  
上課方式: 1. 利用簡單英文雜誌或教材,增加英文的知識,也可配合校外教學的實地演練讓學員更加深印象。 2. 可全英文上課也可依照學員需求調整上課與配課 3. 希望學員可以有大量分組練習對話的機會 4. 課程內容相對多元活潑甚至是不設限...但基本主軸就是繞著英文為主 本課程不趕進度,依學員的學習狀況為主要考量,學員掌握了再進行新的進度,別讓進度成為扼殺學習的殺手。
上課教材: 書目:用英語聊美食 補充教材:額外講義
成績評鑑: 以上課出席率、上課參與度為主要重點評鑑項目,參與度越高或是開口說英文的比例越高,分數則越高。
人數限制: 57
所需用具: 教師:以現成教材為主 學員:基本上課所需文具
選課條件: 1.我希望願意開口放膽講英文的學員來上課,不想再被考試、文法所束縛而不敢開口說英文,只要願意培養自己聽英文,講英文能力的學員,通通歡迎來選課。 2.英文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考試的! 3.希望透過多元的英語對話練習,讓學員真正落實開口說英文。 4.課程主軸不設限,一律以英文為中心,把英文學習融入各種吃喝玩樂的情境。
課程理念與簡介: 課程緣由: 吃喝玩樂FUN英文,一門針對大量對話練習而生的課程,可以針對不同主題做情境式的練習。 課程目標:培養學員放膽使用英文的能力,增加聽與說英文的機會,讓學員更加強化英語的運用。 教學理念:把語言回歸到 ”用” 的基礎上,拿掉過往對於考試或是文法的框架,真正落實並培養 ”用英文思考” 的能力。
備註:
  課堂上的授課內容受「著作權法」所保護,錄音、錄影、拍照等行為須經教師同意。

課程大綱

週別課程大綱
1學員相見歡、英語學習分享、簡易會話概述
2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觀光旅遊-1
3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觀光旅遊-2
4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觀光旅遊-3
5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烹飪相關英文-1
6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烹飪相關英文-2
7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下午茶英文-1
8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下午茶英文-2
9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飯店餐飲-1
10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飯店餐飲-2
11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飯店餐飲-3
12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學員需求主題與內容
13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學員需求主題與內容
14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學員需求主題與內容
15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學員需求主題與內容
16簡易主題式會話練習-聚會
17綜合英文練習與總結 / 結業
18學習成果分享與交流
嘉義市社區大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與我們聯絡 Copyright© 2020 Chia-Yi Community University